计算机学院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机关党支部 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孟璐)为准确把握“四史”学习教育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讲活历史故事,用活红色资源,筑牢党员干部的思想根基,切实增强在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11月中旬,计算机学院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机关党支部围绕“学‘四史’、明责任、守初心、担使命”主题,组织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日活动。

“学‘四史’,忆‘初心’”环节,支委会拟定计划,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自学活动。在“答‘四史’,鉴‘初心’”环节,支委会精心筹备,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知识竞赛。

11月19日,党支部书记仇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学校党委有关文件精神,强调“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全体党员分组进行“四史”知识问答,经过紧张激烈的必答、抢答,决定各组的名次。这种以赛促学的方式,调动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并在轻松的氛围中获得了深刻的学习体验。

学院机关党支部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强化战斗堡垒作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