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网安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缓考、缓修说明

缓考说明如下:

计算机、网安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接收期末缓考申请截止日期为12月10日(含),只接收考试时间冲突的非主修计算机、网安学院课程的同学申请缓考,本院同学如专业课与其它课程考试冲突,应优先参加专业课考试。

请申请缓考的同学填写附件《缓考申请表》(缓考时间暂不填,待教学办通知)。经所在学院签字盖章后将申请表原件送至计算机学院楼614室王水老师处。

申请其他学院课程缓考需先经学院签字盖章的同学,请在12月17日(含)前到教学办公室办理。

 

缓修说明如下:

学生无特殊原因不得无故不参加考试,如因患病或突发意外不能参加考试,请填写附件《缓修申请表》,并将申请表与医院开具的证明文件(复印件即可)同时提交至教学办公室。缓修申请从即日起至考试开始前均可办理。学生办理缓修后在下一学年重新选课,重新修读该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