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实验教学获得学校多项奖励

     日前,学校公布20182020年度实验教学技术成果奖和教学实验室管理成果奖、20202021学年度实验室技术安全管理成果奖获奖名单。

    《网络中的“虚拟”与“现实”——基于网络安全靶场的专业实验教学改革》(申请人:乜鹏、刘哲理、李敏、汪定、刘嘉欣)获20182020年度实验教学技术成果奖一等奖。《3+1模式——信息安全专业创新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申请人:乜鹏、刘哲理、刘振昌、郭全乐、刘嘉欣、申哲)获20182020年度教学实验室管理成果奖一等奖,《计算机大类综合实验教学中心建设与管理实践》(申请人:刘嘉欣、董前琨、乜鹏、卢冶、张彪、申哲、林浩、宋起泉、王子纯)获20182020年度教学实验室管理成果奖三等奖。计算机实验中心(董前琨、乜鹏、张彪、王子纯、林浩、刘嘉欣、申哲、刘哲理)获20202021学年度实验室技术安全管理成果奖三等奖。

     近年来,我院大力推进实验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的改革,在实验室管理(特别是实验安全方面不断完善管理方法,提升管理水平。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已经成为信息技术领域培养学生知识创新和技术创新的实验基地。

     此外,学院持续全校师生服务,特别是为学校提供专业技术支持。例如,在学校多轮次疫苗集中接种期间,为防疫部门提供专业计算机,并提供配套技术保障服务,为学校防疫工作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