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毕业季系列活动

近日,学院举办毕业季系列活动,欢送2022届毕业生。

毕业仪式。617日,南开大学计算机学院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2年毕业仪式在津南校区综合业务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与会学院领导和老师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拨穗正冠并合影留念。全体毕业生在老师们的见证下庄严宣誓,立志做新时代优秀南开人。

毕业合影和相关活动。615日,学院组织2022届毕业生合影留念,学院领导和老师与毕业生一同留下了难忘的瞬间。学院在一楼大厅搭建了2022届毕业生专属拍照景观,并为每位毕业生定制一枚专属印章。学院还面向毕业生开展了征文活动。

毕业生座谈会和意见建议收集。615日,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领导与毕业生进行深入而亲切的交流。与会同学们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感恩和不舍之情,并对学院的教育管理等工作提出了建议。学院还通过其他途径了解和收集毕业生对于学院教学管理、学生工作等的意见和建议。

 “聚散天涯 依依南开”文艺活动。614日,学院举办“聚散天涯 依依南开”2022年送毕业生活动,学院领导、老师和毕业生同学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班级和实验室活动。学院毕业班级陆续举办班会,共叙大学学习生活,共话毕业后计划和打算。学院实验室也分别组织了毕业季相关活动,欢送毕业生。

621日,学校举办了南开大学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院部分毕业生代表现场参加。在此前后,毕业生同学们陆续离校。这个夏天,毕业生同学们铭记、感动、成长,实现了人生的蜕变,即将背上行囊,奔赴江南塞北,开启新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