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招生】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3年硕博连读考核结果公示(第一批)

序号姓名学号申请攻博专业名称拟接收博导
1谭清尹2120200492网络空间安全刘哲理
2徐美佳2120200437网络空间安全汪定
3弋晓洋2120210507网络空间安全张健

公示期:十个工作日。

 

拟录取为硕博连读生的考生需要履行博士报名手续。具体报名时间安排如下:

1.第一批次录取的硕博连读生须于2022年12月1日-12月5日,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博士网报系统”(http://yz.chsi.com.cn/bsbm)上进行网上报名,网上交纳报名费,上传电子照片。

2.硕博连读生(含第一批次和第二批次)须于2023年5月18日前将本人报名材料上交学院研究生办公室。考生需要提交的材料有:①《南开大学2023年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报考登记表》(表上须张贴近期个人2寸照片);②硕士学位课程学习成绩单复印件,须加盖研究生院公章;③两封《2023年报考南开大学博士研究生专家推荐信》(须分别由两位所报考学科专业领域内的教授或相当专业技术职称以上的专家推荐)。以上各类表格下载网址为:http://yzb.nankai.edu.cn/xsbd/list.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