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临时宿舍清宿和第二学期跨校区临时宿舍申请的通知

    为保障学校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开展,满足学生跨校区学习需要,我中心结合八里台校区、津南校区现有宿舍房源情况,现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临时宿舍清宿和第二学期跨校区临时宿舍申请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临时宿舍清宿

    1.上学期因课程等原因,申请跨校区临时宿舍的学生,如本学期无跨校区临时住宿需求,须在2月17日前退宿;如本学期仍有跨校区临时住宿需求,请在2月15日中午联系辅导员申请延期。因疫情等原因,非集中住宿学生上学期临时借住在校内宿舍的,须在2月17日前退宿。

    2.临时宿舍退宿流程为:学生清空宿舍内的个人行李物品,将钥匙交至宿舍楼楼长处,随后将楼长开具的退宿验收单交至学生生活指导中心。

    二、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跨校区临时宿舍申请

    1.申请范围:因课程(如双辅修)原因,每周有2天及以上的时间需跨校区住宿的全日制在籍学生可申请跨校区临时住宿;因科研原因申请跨校区住宿的,一般应进行跨校区调宿(即仅保留一个校区的宿舍床位),确需申请临时住宿的,原则上应通过学院内部空床位解决。

    2.申请流程:学生向学院辅导员提交申请,辅导员在宿管系统“临时住宿管理-申请管理”模块发起临时住宿申请(房间地址选择院内空床位)。学生至新宿舍所在校区的生活指导中心(因课程需跨校区住宿的,需携带课程表)进行宿舍门禁授权、开派住单,然后持派住单至宿舍楼长处领取房间钥匙。

    3.时间安排:2月16日17:00前,请联系辅导员提交课表等相关证明材料,由辅导员在宿管系统发起入住申请;2月17日以后学生办理住宿手续(学生不得提前入住)。

    4.注意事项:跨校区临时宿舍一般为未住满的学生宿舍,申请时限最长为一学期,申请此类住宿的学生须在暑假前(6月25日左右)将个人物品全部搬离临时宿舍。若不能保证按期退宿,请勿申请。临时宿舍房间会根据学校安排随时调整,申请住宿学生须服从调配。

 

学生生活指导中心地址及联系方式:

八里台校区:学生活动中心415  022-23509433

津南校区:业务西楼师生服务大厅2号窗口  022-85358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