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毕业论文工作说明会夯实学风教育

为抓实抓牢学风教育,2023117日中午,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教学办公室面向2020级本科生召开了毕业论文工作说明会,副书记沈宝庆、副院长刘哲理、院长助理张莹、本科教学办公室主任张文杰出席会议,2020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会议。

 

刘哲理向同学们介绍了毕业论文工作的总体部署方案,并结合往年案例特别强调了学术诚信的重要性。他指出,学术诚信关系到个人前途;各类抄袭、剽窃行为都是不允许的,其负面影响不仅是学生无法按时毕业;还会波及到个人职业生涯发展前景,从而影响个人一生的发展,因此同学不应轻视毕业论文工作,对既往教训引以为戒;张莹详细介绍了毕业论文的重要意义,并为大家说明了毕业论文工作的管理流程、撰写规范、注意事项;张莹梳理并传达了近年教育部论文抽检工作过程中专家的反馈意见,并结合这些反馈内容,为同学们提供了毕业论文布局安排的合理建议。

 

据悉,学院教学办公室会在会后整理本次会议提及的相关文件,并发送给2020级本科生,从而帮助大家更好地完成本年度的毕业论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