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致信感谢南开大学

(通讯员 王天骄)1月8日,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致信南开大学,感谢学校2023年对网络安全态势感知工作的支持。

感谢信中说,过去一年,在南开大学等单位的支持和团结协作下,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圆满完成本年度网络安全态势研判工作,为主管部门、地方网信部门及时了解国内网络安全态势、掌握网安企业实际能力,搭建网络安全信息报送服务平台提供有力支撑,研判质量和水平不断提升,得到有关部门的普遍认可。

   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在感谢信中对张玉、王志、刘哲理、汪定、贾春福、袁晓洁、张建忠、张健张睿淇、刘子厚、王湘懿、弋晓洋、杨铭、孟铮、林发鑫、邢凌凯、秦一方等我校计算机学院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师生做出的贡献专门表达了谢意,并希望南开大学在2024年继续支持态势感知工作,进一步提升网络安全态势感知能力,共同为促进新时代网络安全事业高质量发展、服务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建设贡献力量。